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三養구운면(Sam Yang Baked Noodle)


不經油炸的韓國拉麵,Pulmuone出品過不少﹗去年三養也出兩款구운면(Sam Yang Baked Noodle)。


兩款的湯底都是用韓牛牛骨煮的,紅色包裝的是我愛吃的牛骨肉醬湯(한우 사골 얼큰 육개장)口味,


綠色包裝是牛骨海菜湯(한우 사골 매생이탕)口味。前者應該是辣的,海菜湯就應該不辣,對我來說,肉醬湯(육개장)是我的至愛,我會較喜歡紅色那款口味。不過,某日傻瓜逛超市時,卻只買了海菜湯那款給我,也許他覺得我沒試過海菜湯麵吧﹗所以不選擇肉醬湯那款。


 煮這個牛骨海菜湯拉麵,550ml的水煮開後,放麵條和調味包(米色那包),另一包放有海菜的,等麵煮熟了,再加進去攪勻後便可以吃了。


麵質我覺得很一般,不過湯底的確不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