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首爾牛耳洞Noodle Ahan Thai(누들 아한 타이)


(4/4.星期五)和傻瓜看完鞍山的櫻花,我們便在那兒坐巴士返回牛耳洞(우이동)那邊,每次在牛耳洞下車,傻瓜都愛去白雲麵館吃碗冷麵才回家,今回我建議他換換口味,試一下由泰國人主理的"Noodle Ahan Thai(누들 아한 타이)"。這間餐廳是陶藝老師介紹我去嚐的,餐廳就在德成女子大學(덕성여자대학교)正門附近的橫巷,在馬路旁邊還放了他們餐廳的餐牌廣告,不算難找。


不過,我們四點半到達餐廳門口,剛好是他們的休息時間,要到五點才再開夜市,不想在外邊吃30分鐘西北風,我們倆就先到KFC買個漢堡餐邊吃邊等。等到五點,再去泰國餐廳用膳。


這間Noodle Ahan Thai(누들 아한 타이)位於地庫,樓面也不小。


餐牌的菜名,全是韓文拼寫的泰語音,


沒有韓文說明的話,我實在不知道"팟타이/Phat Thai"就是炒麵,"꿍"即是蝦(새우),"탈레"即是海鮮(해물),"까이"即是雞肉(닭고기),"느아"即是牛肉(소고기)……


今回還可以學泰文呢﹗


今天炸蝦有特價,就先來一份炸蝦。


 傻瓜和我都愛吃炒麵,一人點一份炒麵,我吃泰式牛肉炒麵(소고기 볶음면),傻瓜就來份加大的泰式海鮮炒麵(해물숙주 볶음면),服務員見我們倆點的全是炒麵,怕我們不知道兩味都是炒麵來,還建議我們可以來一份炒麵,一份湯麵,嚐嚐不同口味。不過,我們還是照舊點兩份炒麵。
 

 嘩﹗炒麵的份量的確不少﹗用料也非常的多,6500won一碟的確是超值。


味道還可以吧﹗不過,當然跟港式炒麵比,我還是覺得港式茶樓大排檔的炒麵好吃﹗


 本來以為他們的份量應該不會很多的,不然也不會在KFC吃漢堡餐了,結果,再吃完那碟麵,實在飽到上頸,還好,餐廳離家還有一段距離,慢慢散步,算是可以消化一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