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首爾鞍山小路尋櫻@讓我黑臉的向左走


上星期五(4/4)傻瓜陪我去鞍山(안산)看櫻花,有傻瓜在,我就放膽繼續往山上進發尋更高處的櫻花路。


前兩年鞍山這裏修了一條殘障人士也可以走的鞍山小路(안산 자락길),那我就更不用怕下山了。




 往上爬走不了一會,便到達一條行車路,向右走,不遠已看到一棵一棵的櫻花樹在路邊,


 向左走200米左右會有個展望台,傻瓜說想去展望台那邊看看,我見路程並不遠便先和他去看。


 怎知道在展望台休息完以後,他說:"不如繼續往裏走,看來沿途風景很不錯呀﹗……"


 傻瓜呀﹗今天我來這裏的目的是看櫻花,明明向右走百分之百可以看到櫻花,我為什麼偏要向左走,尋找不知道有沒有的櫻花路呢﹖


 可傻瓜還是不理會我,硬要繼續往裏走,我當然黑臉了﹗



 我並沒說這裏風景不美,到處開滿迎春花,的確很耀眼,只是我更想看櫻花而已﹗







 走到大石這邊,傻瓜不想我全程黑著臉對著他,決定返回柏油路那邊向右走尋櫻花路。




雖然我也不肯定向左走會否遇上櫻花路,但我實在不想走沒有把握的路呢﹗(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