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韓國京畿道抱川Art Valley櫻花(포천아트밸리 벚꽃)


這兩個星期看了太多櫻花,今天剛好是傻瓜有時間陪我出遊的日子,我便打算要他陪我去位於韓國京畿道抱川市(경기도 포천시)的抱川Art Valley(포천아트밸리)參觀。那兒並不是以櫻花聞名的,所以我根本沒抱任何期望會看到櫻花﹗想不到一抵達Art Valley,還有盛放著的櫻花可看﹗



 不過,櫻花的數量其實並不多,只不過在韓國,只要是櫻花花期,周圍多多少少還是能看到櫻花的。


 櫻花數量並不多,我也沒打算把這篇網誌放到"賞櫻好去處"分類裏。



 Art Valley的環境挺不錯的﹗待我把照片整理好,再介紹給大家看。






 先讓大家看看櫻花照。






不過,這裏的景色雖然不錯,但我並不推薦自遊行到那裏參觀了﹗原因下回分解。

2 則留言:

  1. Shanshan, 你好啊, 幾年前在Yahoo blog 見過你既blog, 原來搬到這裡, 請問現時首爾附近還有櫻花嗎? 我17/4 才到首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