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北首爾夢森林櫻花2014(북서울 꿈의숲 벚꽃)


昨天下午下過大雨,晚上又刮過大風,今天蔚藍的天空又再出現了,早上還在想去哪兒賞櫻花好﹗最後選擇了北首爾夢森林(북서울 꿈의숲)看櫻花。


 每次抵達公園,第一件事先到瞭望台上欣賞一下周邊的風景,今天這麼晴朗,風景就更加好了﹗


 從瞭望台往下看,櫻花的分佈,可以看得一清二楚﹗那一會尋櫻就不用盲摸摸了。


 好﹗開始遊園賞櫻。





 我先爬上園內其中一個小山坡尋櫻去,






 不過,一個人走,怕迷路,走不了一會我就走回頭路下山去。




 還是走人工路適合我﹗



我最喜歡北首爾夢森林這裏有一大片草地,








 這間美術館我也沒去過,看來是專為小朋友而設的。




 公園的其中一邊有一條並不長的櫻花路,吸引了不少遊人去看。



 站在櫻花樹下,可以欣賞一下湖光山色。




 還可以看到剛才的瞭望台。







 看完這邊的櫻花,我便繞湖一周,從另一邊的角度看園內的櫻花。










 北首爾夢森林公園門口已標明告示不能扎營、放狗,因為這裏根本不是露營燒烤場,不過遊園的時候,還是看到不少人拉著狗走,又看到有些來野餐的家庭拿了帳篷來,估計,如果只是野餐性質,不影響他人的這樣放一個帳篷,管理員也就算了﹗




本來遊這個公園花的時間並不多,可在瞭望台看風景時,給我找到另一個開滿櫻花的地方,那就繼續尋櫻去。(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