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Muju Resort四日三夜@Day3


首爾這邊的天氣已回暖,春花也剛開始開了﹗一月初去的Muju Resort四日三夜日誌只寫了頭兩天,要盡快埋尾至得﹗其實草稿箱裏還有去年的櫻花、前年秋天走的9個區段的北漢山Dulegil仍未寫呢﹗

(7/1.星期二)大家吃過大姐為大家準備的早飯,我陪傻瓜先出發坐渡假村巴士下山換大一個碼的滑雪靴,傻瓜如果覺得著了沒問題,可以滑雪的話就去滑雪,而我就負責做阿四幫他拿鞋。


今天他們打算滑德裕山(덕유산)那邊,本來傻瓜大可坐專門為滑雪人士而設的吊車上山就可以了,


之不過,他打算陪我一起上山,所以就跟我一起排個多小時的隊坐吊車上去。


我也沒想到平日星期二也這麼多人來排德裕山﹗以前週日等坐吊車等了超過兩小時呢﹗


好不容易終於坐上吊車了,傻瓜大姐後來也不滑雪跟我一起坐吊車。


往山下望那條人龍還是這麼長呀﹗


排著隊滑下山的應該是正在上滑雪課的小朋友。



今天天氣算是不錯﹗


只是沒見過一月份會沒怎麼下雪﹗



上到德裕山,三姐姐夫他們倆早已在餐廳內等我們了,他們倆是從酒店那邊滑雪滑過來這裏的,其實傻瓜不是因為要換滑雪靴也可以跟他們這樣滑過來。


每次在這裏,我都要吃扭紋薯條,不過今回只得炸薯塊,實在有點失望呀﹗


由於傻瓜雙腳掌受傷了,他也不知道著大一個碼的滑雪靴滑雪的話會否很痛,



可是他又想試滑一下,那我這個做阿四的,只好替他拿著爬山鞋在餐廳內等他,萬一他滑一會覺得痛無法滑下山時,就返回這裏換鞋跟我坐吊車下山。


最後,他還是打算跟三姐姐夫滑下山了,那我在山上呆一會拍拍雪景,


大姐她就一直呆在餐廳裏坐著等我。


面前那山頭就是德裕山(덕유산)香寂峰(향적봉),我第一次來這裏也爬過上去,不過下來時山路實在很滑很滑﹗上過一次就算,實在不感興趣再爬上去了,不過不少爬山客就是這樣坐吊車上來,爬上香寂峰再沿山路走下山的。


如果滑雪的,坐這類吊椅上來就可以了,那就不用排這麼長時間的隊。


第一次見一月份山頂的樹沒有佈滿雪﹗


返回餐廳,大姐就說要坐吊車下山。



在吊車上看著穿黃衣藍褲的人正站在難度最高的滑雪道準備滑下去,這個坡簡直是接近90度角呢﹗



不一會,我們倆便到山下,不知道三姐姐夫和傻瓜何時滑下來呢﹗


姐夫先滑下來,三姐就陪傻瓜慢慢滑下來。


終於見到傻瓜了﹗他見自己還可以滑,便打算跟三姐姐夫他們滑去大場那邊。


而我和大姐就坐巴士去大場那邊等他們滑下來。


我們倆到達大場那邊不久,便看到他們滑下來了。傻瓜他今回沒打算再滑了,直接去退滑雪工具,和我們倆一起坐巴士返酒店,三姐姐夫當然就再坐吊車上山直接滑回酒店就可以了。


問傻瓜腳掌痛不痛,他說痛呢﹗換了鞋,馬上走去醫療室給醫生看看傷口順便消毒一下。


回到酒店已兩三點了,我們才吃午飯。


晚上,三姐姐夫也沒打算滑雪,跟我們玩麻雀,


每次打,大家都忘了怎麼打,要重新聽傻瓜說明才記得怎樣打﹗

3 則留言:

  1. 好似直係唔算好多雪喎,係咪溫室效應?
    韓國人打牌係咪同廣東人果隻錯不多?

    回覆刪除
  2. 煩想問下,我六月我到首爾兩星期想去首爾近郊地方,有什麼提議,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