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五福臨門


尚州過農曆年的網誌應該要先寫,可總是提不起勁去寫﹗上回在尚州傻瓜大姐為我準備了兩件韓式背心,其中一款三姐也有一件,我們倆可以來個姐妹裝﹗原本還做了一些傳統韓式襟針給我,但姐姐忘了拿,結果,今天就收到大姐三姐寄來一箱萍果,裏面附有給我的五綑綫和襟針﹗


 一看這五綑綫這麼美,就知不是給我用來做手作﹗當然你真的要用也是可以的,這五色綫其實代表五福,是韓國女子結婚時帶去夫家的其中一樣嫁妝來。


我結婚時雖然是行傳統韓式婚禮,那時候卻沒有準備這些東西呢﹗只知道結完婚,傻瓜媽媽把婚禮儀式進行時用的那些紅布和一大堆紅綫要我拿回首爾家放好。今回傻瓜大姐知我喜歡這類玩意,就給我買了﹗真謝謝﹗就讓它和N週年結婚紀念時買的那對雁來個合影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