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首爾時代廣場@中山中華料理(타임스퀘어 중산 중화 요리)

 
今天傻瓜陪我去永登浦(영등포)探路,反正人已在那邊,當然順道去Times Square(타임스퀘어)逛逛街,我也很久沒去那兒了﹗傻瓜我真佩服他﹗本來出門前我已叫他先吃點東西,那在外邊晚點用餐也可以,怎知道在時代廣場逛沒多久,他竟然喊餓,那只好去吃飯了﹗在眾多選擇中,他最後為了"中山"這個店名和他有關連,以及有他以為是超值的套餐而選擇了這間中山中華料理(타임스퀘어 중산 중화 요리)用膳。



 是的﹗在沒有仔細地看門外的廣告牌的話,這個兩人用的A餐21000won的確好超值,殊不知,點菜時服務員卻說這個A餐至少要點兩人份,那一刻我們才明白21000won只是一人份的價錢呢﹗


聽了以後,總覺得被外邊的廣告騙了﹗有點不爽﹗如果廣告像菜單一樣把1人份的字眼寫在價錢旁邊,我想顧客肯定不會看錯價錢﹗


他們擺明是想先騙你入座,怪不得剛坐下來服務員已急不及待把兩碟泡菜放在桌上﹗


 我們當然也沒有點這個A餐了﹗我本來也對那些韓國風味的中國小炒不太感興趣,其實我更想吃的是他們賣的港式炒河(홍콩식볶음면.9000won)。

 
最後,傻瓜和我一人來了一份港式炒河。 


  
這碟所謂的港式炒河,加了很多辣椒油去炒,真的辣到飛起﹗根本不是港式的呢﹗
  
題外話一則:
 
珊珊:傻瓜,為什麼你的照片總是沒有看鏡頭的﹖老是看到別處的﹗
 
傻瓜:因為我是看著你呀﹗
 
我今天才發現傻瓜拍照時是看著攝影者而不是看鏡頭的,真佩服他了﹗

 

6 則留言:

  1. 原來好多人都唔鍾意望鏡頭

    回覆刪除
  2. 最唔鍾意喱類明呃人的食店
    唔望鏡幾好丫XXD

    回覆刪除
  3. 呢間舖頭即係呃韓國人啫, 下次唔好再去呢~~~
    傻瓜的說話其實係氹你開心hahaha~~~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你好呀, 我有啲關於韓國既野問你呀, 唔知方便在email 溝通嗎?因我黎緊會去韓國!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