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情人節2014


難得今年情人節和元宵節在同一天,本來打算等傻瓜忙完公事,就約他在外邊見面,吃頓飯什麼的,可我最後還是懶得出去,呆在家裏休息。嘻嘻﹗因為一早收到洛兔傳來情人節套娃朱古力,我已心花怒放﹗雖然它們仍未到我手上,光看照片已很滿足﹗
 
 
真的太謝謝洛兔﹗你實在太疼我了﹗
 

 
年初時收到她傳來的可愛Monchhichi套娃照片,我已超開心了﹗
 


期待它們早日來韓國和我的套娃家族團聚﹗

 

傻瓜回家時買了我最愛吃的蝦堡套餐給我,算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喎﹗

4 則留言:

  1. 套娃手工真係好靚喎~~~~~~~~@@
    如果我係傻瓜就淨係買支水畀你,有情飲水飽kakakakakakakaka

    回覆刪除
  2. 個套娃裡面有朱古力, 好特別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