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不織布小馬


馬年將至,剛好去年在東大門市場買的不織布小馬手作又完成,就讓它先登場,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萬事如意﹗心想事成﹗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其實買它的時候根本也沒有想到今年是馬年,只覺得它很可愛,就買了兩款玩玩﹗買了回家,一直就放在箱子裏,沒動過﹗不是想起來今年是馬年,也提不起勁完成一其中一隻小馬呢﹗



小馬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綠色的我最愛,本來也想買紫色,只是真實看它,似深藍色多一點,最後選了啡黃色。


其實我遲遲沒有動手完成它們,主要是因為所有以前中一家政課時學的基本針法,全還了給老師了﹗要完成這匹小馬,先要重溫一下基本針法。


不過,重溫了也沒什麼用﹗看我弄得這匹不織布小馬多難看﹗


本來打算做來送人的,


做完以後,我實在不敢送人呢﹗哈哈﹗


不織布小馬最後一個工序就是要把兩面縫起來,不過不縫起來的話,小馬就有四隻腳站得穩,


縫起來的話,就無法站起來了﹗

10 則留言:

  1. 好靚呀....我也很喜歡製作不織布手作仔...還整了很多給泡菜BB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有圖解的, 咁都唔係太難喎~~~

    回覆刪除
  3. 祝新春大吉,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也祝你馬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5. 很可愛呢!!
    恭喜發財!!!祝你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開!!

    回覆刪除
  6. 手作仔永遠是最好玩的丶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