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大邱過聖誕@陶藝工房執到寶

 
今次在大邱的聖誕家庭樂,最開心是在一家陶藝工房執到寶﹗BoxingDay那天和傻瓜逛完街回大姐家的途中,給我們看到這家陶藝工房有大特賣,進店內看後,竟然給我發現我一直好想好想買到的乾蓮花,更重要是價格非常便宜,2000won有交易,其實店內不少手作貨品都是數千won而已﹗只可惜,那天想馬上買它們回家卻不能,事關工房是次大特賣,要在週六(28/12)早上十點才開始,現在老板只是才整理貨品,不能發售的﹗那只好週六一早店未過就去好了﹗



 結果,我們把這個消息告訴傻瓜大姐,她也打算跟我們一起去看看呢﹗結果28日一早九點九,我們就到達那間工房,老板見我們這麼早到,便讓我進店內,選購貨品﹗我什麼都不想要,最緊要買到那僅餘的四個乾蓮蓬已心滿意足﹗不過,傻瓜大姐果然利害,不少超值手作都給她選購了﹗


這裏就是我們當天買的東西,成功買到那四個蓮蓬,我真的很開心﹗事關一早已很想找這類蓮蓬,打算自己弄個手作,給母親大人作生日禮物,想不到上天也幫我一把,遇到它們﹗

 
午飯我們點了外賣吃,
 

大姐把之前風乾的米糕,用Happy Call慢火烤,弄了一大盆右邊的脆米糕粒,她還烤了鍋巴作小吃呢﹗


吃過午飯,大姐便教我怎麼弄布蓮子裝飾那些蓮蓬。買回來的乾蓮蓬本身已零星塞了布碎,不過這不是我想要的效果,我要的是一個個布縫的圓球塞到蓮蓬裏,就跟我之前在仁寺洞買的那個蓮蓬一樣。


傻瓜大姐真利害,一看照片就只怎麼弄﹗


還給我布,和我一起弄呢﹗在此,真的要謝謝大姐的指導﹗


最後我把其中一個本身已有不少蓮子的蓮蓬裝飾好,送給大姐,和今天買的那對用襪造的兔仔來張合照。


吃完晚飯,給續縫、縫、縫,笨手笨腳的我,實在無法跟大姐比,我縫完一粒蓮子,大姐已縫完三、四粒了﹗大姐知道我是為母親生日而做的,她也想出一份心意,所以和我一起弄,真謝謝她﹗


媽媽收到它,一定很開心﹗四個蓮蓬已完成兩個,還有兩個仍未完成,希望四月以前能完成就好了﹗

5 則留言:

  1. 好靚呀似糖果
    原來兩隻兔仔是用襪做呢?!!!

    回覆刪除
  2. 幾特別喎, 用蓮蓬做生日禮物~~~

    2隻兔仔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3. 估不到兔仔原來是襪來呢!
    ShanShan很有心思做蓮蓬,你媽媽收到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4. 乜間o野咁守規矩,唔早d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