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大邱곤지곤지大麥飯(강된장자연보리밥)

 
 
平時外餐吃的套餐、定食,由於附有不少配菜,基本上吃一碗米飯已很足夠﹗可(27/12/2013.星期五)那頓晚飯,我們四個人一共吃了七碗米飯,其實三姐和我加起來大概只吃了一碗半米飯而已﹗可想而知大邱這間곤지곤지餐廳賣的大麥飯(강된장자연보리밥)套餐有多美味﹗難怪不少人特意開車去那兒吃飯。
 
 
這間餐廳離大邱市中心有一段距離,附近全是田野來,晚上去的話,沿途黑漆漆的。 

 
餐廳的面積也不少,老板提供的菜式,價格一點都不貴,可以說很便宜才對呢﹗更重要是味美﹗
 
 

四個人,點了四人份的大麥飯(강된장자연보리밥.5000won一人份)套餐。


嘩﹗菜上時,看見那四個大兜,我的確瞪大了眼睛﹗


各位跟我一起看看5000won一人份的超值"便、靚、正"大麥飯(강된장자연보리밥)餐到底有什麼好吃﹖上邊那巨碗是讓你拌飯吃的,下邊長方形筲箕放有六款拌菜,嘻嘻﹗有我愛吃的炒粉絲。


南瓜粥,



海帶辣醬讓你包大麥飯來吃。

 
還有海鮮大醬湯、
 
 
菜乾醬湯、


蒸雞蛋。


我們還點了一份烤鯖花魚(고등어구이),3500won一條,真的超便宜﹗難怪姐姐不在家裏煎魚吃,要吃魚就開車到這裏吃就算,免得弄到滿屋魚腥味﹗



四人份的套餐,附有四碗大麥飯,我們把兩碗飯倒進那巨碗拌飯菜裏,加辣醬弄拌飯吃。


拌飯,三姐夫最會弄,因為他跟我一樣愛吃拌飯﹗不過,我就沒有他拌得好拌得勻。


 
 那鍋拌飯真的很美味﹗難怪要另外再加米飯去拌來吃﹗

 
其實大麥飯配醬湯和配菜一起吃也很不錯,傻瓜就愛這樣吃﹗結果,三姐夫和傻瓜每人添了一碗飯後,還覺得不夠,又再添一碗,
 


我和三姐看著面前那七個飯碗,一起露出驚訝的表情﹗哈哈﹗

 
 今餐大家都吃得很滿足,謝謝三姐姐夫帶我們吃這麼美味的大麥飯餐。
 
 
喝完咖啡,我們就離開,三姐姐夫又有特備節目給我們倆,真開心﹗(待續)

3 則留言:

  1. 各姐姐及姐夫們實在太愛你倆呢

    回覆刪除
  2. 嘩, 計返港紙, 有咁大碗飯食, 又真係幾抵喎!!!
    但海鮮大醬湯, 蒸蛋等都係包埋在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