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Beauty Calorie Noodles(뷰티 칼로리면)之辣炒蒟蒻麵(매운 볶음짬뽕)


姐姐們知我愛吃麵,今回在茂朱Resort的四日三夜,準備了不少麵食給我吃。不過可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結果有的麵食我們也沒有煮來吃。結果,姐姐們要我全數拿回首爾,其中一款其實是為傻瓜減肥而設的"Beauty Calorie Noodles(뷰티 칼로리면)之辣炒蒟蒻麵(매운 볶음짬뽕),昨天從茂朱回首爾已四點多五點,晚餐就煮它來吃。

一人份的辣炒蒟蒻麵(매운 볶음짬뽕),卡路里只有155,的確好吸引﹗最初我沒仔細看還以為是普通烏冬麵來的﹗還懷疑怎麼可能只得155卡路里﹖仔細看說明才知道麵是用蒟蒻(구약)做的。


打開包裝,裏面有一包蒟蒻麵(곤약면),一包乾菜(야채 후레이크),一包辣醬(매운 볶음짬뽕소스),一包香辣油(짬뽕향미유)。


加1/4杯水去鍋裏煮,那包菜乾也可以加進去一起煮,我們自己另外再放蝦仁作配菜。


那包蒟蒻麵(곤약면)打開後用清水沖一沖就可以,等煮乾菜的水煮到快沒有的時候,就可以把蒟蒻麵和兩包醬料加進鍋裏炒。個人喜好愛汁多一點的,所以刻意多加一點水去煮。


 本來是先加麵進去炒30秒左右,再加醬汁進去炒1分鐘便可以了﹗可傻瓜根本就不理三七二十一,調味和麵一次過放進去炒、炒、炒……


當然味道還是不錯的,但蒟蒻麵的口感完全不似在吃麵,似吃涼粉多一點,而且那個醬汁對我來說太辣了﹗

3 則留言:

  1. 咁低卡!!!!
    我第時都要留意有冇喱隻蒟蒻麵賣先得

    回覆刪除
  2. 今日係citysuper見到隻炸醬麵@$15,不過post唔到照片出來,不是一品亦不是農心/八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