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Sempio(샘표)蛤蜊刀切麵和宴會湯麵(바지락 칼국수와 잔치국수)

 
這兩款Sempio(샘표)出品的湯麵,傻瓜四月時已買回來的了,他自己煮過一包來吃後就一直放著沒再煮﹗我本身對這類湯麵又不太好,就這樣放了半年﹗是時候要清理一下食物櫃的東西﹗不檢查一下,真的放到過期都不知道呢﹗某天晚上懶得煮飯,傻瓜打算把這兩款湯麵解決掉,反正有人願意煮麵給我吃,吃什麼麵也無所謂了﹗
 
 
蛤蜊刀切麵(바지락 칼국수)和宴會湯麵(잔치국수),我選擇了後者,蛤蜊刀切麵(바지락 칼국수)的麵條比宴會湯麵(잔치국수)的麵條粗,我不愛吃粗麵的。
 
 
打開包裝,裏面的麵條還有獨單包裝的。
 

 
每款都有附有一包調味包和一包吃以前洒上麵上的紫菜和芝麻。
 
 
我們煮的時候另外再加了餃子和大白菜進去,煮這類湯麵是不用把麵過冷河的,反正跟煮一般方便麵一樣方便﹗上邊那邊是宴會湯麵(잔치국수),下邊那碗是蛤蜊刀切麵(바지락 칼국수),刀切麵的麵條其實也沒有我想像的粗﹗
 
 
兩款湯麵味道還可以吧﹗傻瓜就覺得刀切麵的湯底不錯﹗不過我覺得如果沒打算下他們提供的調味包去煮的話,根本沒必要買這款990won一包的麵了﹗直接在超市買大大包的麵條回家自己煮就更便宜﹗買它只是圖個方便,不用自己煮湯底而已﹗
 
之前逛超市,見它還有拌麵的呢﹗夏天吃可能會比較合適,冬天吃熱騰騰湯麵最好不過的了。

3 則留言: